系統功能

1.畫面簡潔的綠色軟體 本系統為綠色軟體,完全符合現今主流市場趨勢,無需安裝或移除等作業程序。介面仿效 ipod 與 wii 等概念,以簡潔、方便使用為主要訴求。

2.資料庫設計 本系統之資料庫是以Mysql建構,Mysql為市場上最普遍使用之資料庫,公司內部MIS作業人員在操作管理及資料交換上,皆非常方便,有效增加與公司內部其它如ERP、CRM、KM、BI等系統之銜接。

3.對話記錄的統一保存 對話紀錄統計管理和備份,可作為一套穩定的客戶檔案,管理者可進行查詢、瀏覽或統計分析。以提高客服及業務品質。

4.即時監測網站瀏覽動態 能即時查看和監測網站目前線上的所有瀏覽者及其詳細資訊;即時瀏覽統計。

5.主動邀請 能主動邀請線上的瀏覽者開始對話,化被動為主動。

6.瀏覽者來源識別 能識別瀏覽者來自哪個搜索引擎、關鍵字、友情鏈結或廣告鏈結等。

7.強大快捷回覆 可設定快速鍵及回覆欄,以快速分類尋找所需答覆。

8.軌跡跟蹤 對線上的對話客人,即時的瀏覽軌跡能幫助客服員更了解客戶的意向,也能幫助網站改進網頁流程;利用簡單的設置,以更友善的名稱來標示瀏覽者的訪問軌跡。

9.跟進對話 對於之前已經有過對話的瀏覽者,如果再次進行對話,Online88會自動調出上次該瀏覽者的對話記錄,以方便客服員跟進聯繫。

10.多種語言支援 目前已支持 簡、繁體中文、英文、日文等語種。

返回
討論區:按此進入
 
經綸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2006
Did you know ?
即時線上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系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系統 線上互動系統 即時線上互動系統 線上客服軟體 網路客服系統 網路客服 網站客服 即時客服 客服系統 即時系統 即時互動 數位客服 線上服務 即時雙向互動 線上互動 數位客服
什麼是online88
online88是什麼
什麼叫線上即時客服
什麼叫線上即時客服
什麼叫線上即時客服系統
什麼叫線上客服
什麼叫線上客服系統
什麼叫網路客服系統
什麼叫網路客服
什麼叫即時客服
什麼叫數位客服
什麼叫即時雙向互動
什麼叫線上互動
什麼叫即時互動
什麼叫即時系統
什麼叫即時系統
線上即時客服就是在線溝通
線上即時客服就是線上即時了解 線上即時客服系統首頁 線上客服分類 線上客服系統的屬性 線上互動系統的特點 即時線上互動系統教程 線上客服軟體--電子商務發展趨勢 網路客服系統技術 網路客服技術 網站客服技術 即時客服技術 客服系統技術 即時系統開發 即時互動開發 數位客服服務 線上服務 即時雙向互動服務 線上互動技術 數位客服技術
關于我們 服務說明 下載 WHY?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