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行銷四步驟

Step 1:先了解客戶之所需— 從何而來? 為何而來?

系統在「訪客訊息」中已明確了解客戶是由「那一個搜尋引擎」利用「什麼關鍵字」,而到達「我們的公司網站」,客服同時也清楚客戶瀏覽器之基本資料。在此機制下,很容易就能了解客戶需求,進而展開有效的互動行銷。

Step 2:了解客戶此刻所看到的— 在看什麼? 在找什麼?

每一則對話,皆記錄發生的日期及時間,客戶進入網站,我們在系統中即時知道客戶所瀏覽之頁面,在客戶進入產品介紹頁面時,適時提出對話邀請,請客戶進入即時對話系統,幫客戶尋找適合的產品。

Step 3:加強服務,取得信賴— 凡走過必留痕跡

Online88系統中,我們更增加了CRM部份,若是已註冊的線上會員,在登入後,系統也能同時取得該會員之基本資料以及過往之對話及購買記錄,以加強我們對客戶購買習慣之了解,提供最合適之產品給客戶挑選,讓客戶隨時得到VIP的尊榮感。

Step 4:對話中增加與客戶雙向互動性—尋找合適產品,達成交易

因客戶不用與客服員面對面或有任何交談,在無壓力情境下對話,增加雙方的互動與溝通,更精準的了解客戶的需求,以達到尋找合適商品,完成交易。

返回
討論區:按此進入
 
經綸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2006
Did you know ?
即時線上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系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系統 線上互動系統 即時線上互動系統 線上客服軟體 網路客服系統 網路客服 網站客服 即時客服 客服系統 即時系統 即時互動 數位客服 線上服務 即時雙向互動 線上互動 數位客服
什麼是online88
online88是什麼
什麼叫線上即時客服
什麼叫線上即時客服
什麼叫線上即時客服系統
什麼叫線上客服
什麼叫線上客服系統
什麼叫網路客服系統
什麼叫網路客服
什麼叫即時客服
什麼叫數位客服
什麼叫即時雙向互動
什麼叫線上互動
什麼叫即時互動
什麼叫即時系統
什麼叫即時系統
線上即時客服就是在線溝通
線上即時客服就是線上即時了解 線上即時客服系統首頁 線上客服分類 線上客服系統的屬性 線上互動系統的特點 即時線上互動系統教程 線上客服軟體--電子商務發展趨勢 網路客服系統技術 網路客服技術 網站客服技術 即時客服技術 客服系統技術 即時系統開發 即時互動開發 數位客服服務 線上服務 即時雙向互動服務 線上互動技術 數位客服技術
關于我們 服務說明 下載 WHY?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