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度行銷 深度服務


SSS 來源

  WWW全球化後,接下來企業主所需要的,已不單只是擁有公司網站而已。
  如何管控上網的客戶,「Online88線上客服系統」透過網站與消費者或客戶的即時聯繫互動,即時判斷來訪者身份及來訪目的....

SSS 定義

「Super Spider Strategy」簡稱為「Triple "S" (SSS)」。

所包含的定義,就是「Sales and Services」,為此目的所提供的系統,就統稱為「Sales and Services System」....

SSS 理論

「spider(蜘蛛)」透過網子作為工具,在短時間裏 著獵物。

網子的任何動靜,皆透過網絲震動波傳達到中央「spider(蜘蛛)」的感應器。

一旦有獵物 留駐 在某一位置,它能精確知道方位及位置,進而....

客服系統
提供中大型企業 Server版解決方案
 
「Online88線上客服系統」site map
經綸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2006
Did you know ?
即時線上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 線上即時客服系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系統 線上互動系統 即時線上互動系統 線上客服軟體 網路客服系統 網路客服 網站客服 即時客服 客服系統 即時系統 即時互動 數位客服 線上客服 即時雙向互動 線上互動 數位客服
關于我們 服務說明 下載 WHY? 聯絡我們